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金坛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8 16:05  阅读次数: 【打印】 【字体:  

薛埠镇长山村经济合作社社长韩甦在申报稻谷补贴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9年,韩甦在稻谷补贴申报工作中,将需要提供的土地承包合同,错误提供成水面养殖合同,致使群众未申领到应得补贴。2022年11月,薛埠镇纪委给予韩甦党内警告处分。


指前镇社头村经济合作社社长朱志仲在搬迁补偿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2018年,朱志仲在新孟河综合整治配套工程房屋搬迁安置工作中,未认真审核房屋所有权情况,错误发放一户补偿款,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11月,指前镇纪委给予朱志仲党内警告处分。


西城街道城南村委会工作人员李国祥在“两违”治理中失职失责问题。2022年7月,李国祥未认真履行“两违”治理职责,对本村村民违规开挖鱼塘问题失察,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11月,西城街道纪工委给予李国祥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