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金坛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25 14:42  阅读次数: 【打印】 【字体:  

薛埠镇致和村经济合作社社长田新邦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3月至2016年11月,田新邦作为时任致和村党总支副书记、经济合作社副社长,制作虚假工程材料套取财政资金和村集体资金,用于村委购买烟酒和支付餐饮费用。2023年2月,田新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儒林镇五叶村经济合作社社长孙华平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孙华平在负责五叶村工程建设项目期间,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孙华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孙华平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金城镇荆溪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扣网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22年5月,陈扣网和荆溪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管绍军违规接受社区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的宴请,并收受该负责人赠送的香烟、茶叶等礼品。2022年9月,陈扣网、管绍军分别受到政务记过、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