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金坛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5:41  阅读次数: 【打印】 【字体:  

金坛区总工会原一级主任科员廖伟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2013年至2021年,廖伟文在教育系统任职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的礼金、消费卡、手机和高档烟酒等。廖伟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廖伟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原金坛区粮食购销总公司总经理倪玉华违规公款购买烟酒问题。2020年至2021年,倪玉华担任金坛区粮食购销总公司总经理期间,多次使用公款购买烟酒,用于单位日常接待。倪玉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2月,倪玉华被开除党籍、解除劳动关系。2022年5月,倪玉华因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潘建平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7年至2020年,潘建平担任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的烟酒,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潘建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5月,潘建平被开除公职。2022年7月,潘建平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