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03 09:05  阅读次数: 【打印】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净化节日风气,现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金坛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戴笑波违规收受礼品和接受旅游安排等问题。2014年至2020年,戴笑波在担任公司安全设备科科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期间,先后12次在春节期间收受业务单位赠送的香烟、酒等礼品,并多次接受业务单位安排的旅游活动。另戴笑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戴笑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免职处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区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范国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9年至2022年,范国华先后3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另范国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范国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