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监督曝光>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金坛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9  阅读次数: 【打印】 【字体:  

薛埠镇人民政府原二级主任科员、致和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鞠土华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6 年至 2021 年,鞠土华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的烟酒、购物卡等礼品。鞠土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 年 1 月,鞠土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江苏省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原主任、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原总经理钟自力公款旅游等问题。2018 年 3 月,钟自力借赴浙江公务差旅之机到千岛湖风景区游玩,相关费用使用公款报销。钟自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 年 1 月,钟自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儒林镇五叶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陈华芳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 年至 2020 年,陈华芳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的香烟、酒。2022 年 3 月,陈华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